LOGO

公司簡介

 

本公司於1948年成立,來自日本。創業初期名稱為[松田産業有限会社],隔年1949年開始生產,1959年Baby Ramen誕生,1973年正式開始生產Baby Star Ramen點心麵,並於1986年起向台灣出口販售,至今已有三十多年了。

身為食品製造業的優雅食(股)公司,秉持著吃的樂趣及期許擁有快樂體驗,優雅食一直以來持續嘗試創作及生產出新的、有趣的食品,包含著我們想傳達和強調我們對“零食”的思考和定義:“零食”就是當你感到飢餓時,一個幫助你驅走飢餓感並給你帶來愉悅的食物。這也就是我們生產“Baby-Star” 系列食品所追求的“足量并快樂”的原點和初衷。

我們的經營理念,始終維持著重衛生、有品質、安心的點心麵。以製造出顧客吃得安心、開心、有趣的精神。我們也一直以提供顧客最高滿意度商品為目標,客人的一切指教與鼓勵皆為我們創造的原動力。本公司追求的是顧客的滿意度,員工的幸福以及企業的繁榮。

本公司生產Baby Star Ramen點心麵已超過半世紀,之前都是日本生產台灣販賣。有鑑於全球市場擴大,本公司於2017年7月開始正式開啟台灣桃園工廠,並製作生產點心麵各類產品至今。非常歡迎有想法有理想有抱負的有志青年,一起加入我們製造夢想零食的行列,使我們產品人人都喜歡。

 

主要商品/服務項目:

主要產品為點心麵類,包含一般雞汁麵系列,寬版系列,調味系列等等。另有以法國麵包為底製作之麵包脆片。也可依據客戶需求,製造期間限定或是活動限定之專屬商品。